close

三女一男一夜花掉近兩萬 男子卻和老婆說被盜刷

昨天下午,讀者小朱向快報求助:我老公的支付寶今天凌晨被人盜用瞭,刷瞭一萬七千多,你們好不好幫幫我……

小朱提供瞭老公的支付寶消費記錄,是在拱墅區一個酒吧,刷瞭24筆,時間從20日凌晨1點25分到6點07分。最高一筆是凌晨4點22分,刷瞭3376元。

小朱說:“早上5點37分,老公打電話跟我說,支付寶被盜瞭,準備去派出所報案。”

小朱和老公小王都是江西人。“我在老傢帶孩子,老公一個人在杭州。年底小孩生病,錢都用完瞭,現在又被人這麼刷走,過不下去瞭。”小朱在電話裡哭。

支付寶被盜?印象中完全不可能啊!我反復問小朱:你老公手機有沒有丟?有沒有收到可疑短信?有沒有點擊過可疑鏈接?

小朱肯定地回答:我都台中南屯家電行問過,我老公說沒有。

“為什麼別人會知道我們的密碼?支付寶那邊說是正常付款正常消費,不受理。”小朱又哭,“兩個小孩,小的還吃奶粉,我們三個人都靠老公一個月幾千元的工資,說他一次消費幾百我信,可是一晚上近二十次消費上萬元,我老公怎麼可能?”

我打她老公小王的電話,他說,“昨晚我可能是被人下藥瞭……”

小王說他晚上從蕭山去拱墅區那個酒吧,見瞭一個男網友。“男網友帶瞭3個女的……穿得很保守,化瞭妝”。

小王說五個人點瞭啤酒和紅酒,“洋酒好像也有吧”。

他反復說自己可能被下藥瞭,完全不記得後面發生瞭什麼。

昨天下午5點,小王來到報社,是個秀氣文弱的小夥子。

他說自己之前在東陽做木匠,月賺一萬。來杭州是想長長見識,順便學著做生意,“現在4500元一個月,包吃住”。

我和他面對面聊起來。後來小王承認,沒有什麼男網友,約他的是女網友,陌陌上認識才幾天,叫李思。

小王說,昨天李思加他微信,晚上他下班比較早,11點,李思約他去酒吧。他在蕭山租瞭車,開瞭20多公裡,到城北政苑街,在樓下等到李思,然後一起去酒吧。一開始兩個人喝酒,第一瓶香檳500元,當時他是看瞭一眼的。“夜裡2點半,又來瞭兩個女的,她說是她閨蜜。”

小王說自己酒量還可以,昨晚也沒喝高。但是直到凌晨4點多,才發現點瞭1688元的酒。“我就想問,這個酒怎麼這麼貴呢?”

小王說昨晚他在酒吧結賬付款時渾然不覺。一男三女除瞭喝酒,還玩真心話大冒險。

“我新買的手機,解鎖付款都是指紋。”後來出示付款碼刷瞭二十幾次。他看都沒看價格。“一直掃,一直掃,4點多,我就警覺瞭,看瞭一下……”小王說這時才發現支付寶信用額度已經刷爆。

清晨5點半,他給在老傢的老婆打瞭電話,說支付寶被盜瞭。

昨天下午小王在報社辦公室,給女網友打電話,鈴聲響瞭很久,對方沒接。

李思本人跟微信上的頭像像嗎?

“還好。”

昨晚7點半,我陪小王再次來到政苑街上的這傢酒吧,名叫“音樂餐吧”。

酒吧在三樓,音樂聲震耳欲聾,燈光昏暗,粉紅珠簾隔開卡座,時不時有長發長腿女孩走過。

說明來意,工作人員請小王到單間。

酒吧經理是女的,很年輕。“你帶記者來是什麼意思?包括你的消費明細、酒水單,我都可以給你看。”

昨晚的消費清單打印出來瞭,一共20068元。

“沒想到……我以為頂多一千多。輸密碼環節,我用的是指紋鎖,看也沒看就按下去瞭。”小王傻眼瞭,“點的時候根本沒看那個價格。”

“我們都是明碼標價的 我們還是小酒吧,別的地方一晚上十幾萬二十萬都有。” 女經理說。

1688元一瓶的酒,叫格地亞炫彩起泡酒,昨晚小王點瞭8瓶,三女一男,四個人喝。同款起泡酒,網上三瓶售價198元。聯毅家電生活館|台中富士通冷氣|台中富士通冷氣批發

消費清單中還有電子煙花,一組600元。娃娃660元,鮮花888元。

“我們都是在物價局備案過的,明碼標價。這個起泡酒隻有8度,喝個幾瓶,就跟玩一樣。”女經理說,像小王這樣的顧客,“一年也碰不到幾個,算是高消費。”

最後小王提出,自己隻點瞭一組煙花,卻付瞭兩組的錢,酒吧退瞭他600元,還送他一張貴賓卡。

“以後你來我這裡唱歌也行,不花錢也行,我們有指定酒,貴的酒不能點,成本太高,我們招待不起,啤酒可以的……你去別的酒吧看看,一瓶礦泉水賣100,路易十三3萬多一瓶。”

聽說小王因為昨晚的消費無法給老婆交待,女經理說,“喝一次酒,沒必要把傢庭拆散,跟老婆可以這麼說……”

從酒吧出台中家電特賣會來,我問小王,結完賬以後呢?李思去瞭哪裡?

小王說,他把李思送到小區門口,就回蕭山瞭。

小王老婆小朱來電話瞭,問進展如何。

小王諾諾地說:“現在說不清楚……”

我安慰小王,回東陽好好做木匠,兩個月就賺回來瞭。回去好好向老婆認錯。

小王說,在杭州就是太空瞭。“在東陽做木匠是多勞多得,不太會這麼空。”

昨夜10點,他老婆小朱給我發來微信:你好,請問這事你怎麼看呢,你覺得我老公會去消費嗎?怎麼確定就是我老公消費的呢?如果你知道什麼一定要告訴我啊,求求你……

哎,怎麼跟她解釋呢?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arrow
arrow

    kgg424e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