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和源·杭州老年公寓將於5.18盛大開業 歡迎前往參觀

親和源·杭州老年公寓將於5.18盛大開業 歡迎前往參觀

你有你的人生,我也有我的生活 買房不如考慮公寓式養老機構

“我來杭州養老,但不能打擾你的生活,給你添麻煩”



2018-04-04聯毅家電生活館|台中家電批發|台中家電批發商

分享到:

聯毅家電生活館|台中電器批發|台中電器批發商

台中電器行












今年年初以來,杭州的嚴女士一直在為父母考察養老機構。

“我傢兩姐妹,姐姐在美國,我呢,嫁到杭州也十幾年瞭,兩個孩子。去年秋天我爸一個人在傢時不小心跌倒,我媽剛好不在,等到她晚上回傢發現書房門口趴著個人,一看是我爸。當時真的把全傢都嚇壞瞭,所以我想接他們來杭州,好就近照顧。我媽一開始不願意,覺得來杭州就脫離瞭自己本來的圈子。好不容易說通瞭,我爸又不想跟我們住一個房子瞭。”

嚴女士說,自己的父母很堅持原則,比如母親認為“你有你的人生,我也有我的生活,跟你們住一起遲早鬧矛盾。”父親也說,“我來杭州養老,但不能打擾你的日子,給你添麻煩。”

小夫妻倆和老兩口討論瞭很久,雖然傢裡有一定經濟實力,買房還是費勁瞭點。最後還是母親拍的板:“你們去找找看,那種公寓一樣的養老機構,關上門是我的傢,開瞭門又有管理員管著我們看病什麼的。”

“已經把杭州的大小養老機構都考察瞭一遍,綜合各方面來說,親和源比較占優勢,就是費用稍高,準備趁小長假帶他們一起過去看看。”眼下,嚴女士就等著爸媽什麼時候來杭州瞭。

兒女就在身邊,也選擇去親和源

這裡地處市中心,方便就醫和生活

浙江工業大學退休教授李老師也在最近成為瞭親和源的會員,理由是地理位置很有優勢,離我孩子傢近,而且就醫方便,去市區辦事方便,服務理念非常人性化。

“我孩子都在杭州,大女兒跟我同住一個小區。我和老伴去看過親和源,蠻好,我很喜歡。”李老師說,到瞭他們這個年紀,萬一哪天需要人照料瞭,養老機構是很好的方法,也因此,機構周邊是否有綜合性醫療機構就很關鍵。

親和源·杭州老年公寓距離浙江省人民醫院僅2.5公裡,坐公交車隻需30分鐘,解放軍117醫院更近,不過2公裡。此外,親和源還與樹蘭醫院(浙江大學國際醫學院)簽訂綠色通道協議,保障親和源的會員優先就診。

這裡提供的不僅是住所,還有貼心的服務,如醫療看護、交通線路、配套設施等均符合老年人的生理特點,要能滿足其社區活動的需要,在娛樂、學習、交往、情感等方面照顧老年人的心理需要。

親和源附近2公裡內分佈交通銀行、招商銀行、光大銀行等10傢銀行網點,以及8個大型菜市場,最近的超市和菜市場大約700米開外,走路也隻要15分鐘。

若是長者親友們來探訪,也有地可去:周邊3公裡內匯聚杭州城市之星、杭州新天地等10座大型綜合體,商業商務氛圍濃厚。再往遠點走的話,無論是西湖還是錢塘江周邊的市民中心和杭州大劇院,均約6公裡距離,逛逛西湖看看錢江潮,總有一款適合!

親和源將在5月18日盛世啟幕

隨時歡迎老爸老媽們參觀體驗

從起初隻有上海42名入住的創始會員,到如今覆蓋全國9個城市,超過3000名老年會員群體,親和源將最終打造為中高端至尊老人的傢。

秉承親和源“養老改變生活”的品牌理念,親和源·杭州老年公寓,地上建築面積3.4萬方,共有公寓房256套,護理床位126張。公寓配套有養生餐廳、活動室、桌球室、書畫室、棋牌室、閱覽室等多個生活、休閑、娛樂空間。

親和源采用會員制模式,杭州項目采用熟年卡、B卡兩種價位的終身會員制形式。其中價格最高的熟年卡,巧妙結合瞭“分時度假”理念,讓老人們也可以像年輕人那樣“想走就走”,在全國各地的親和源社區(上海、青島、海南、桐鄉等地)隨時開啟愜意的旅居生活。

目前,杭州項目土建及安裝工程已完工並通過竣工驗收,正在進行後期室內裝修及室外景觀施工,工程部正在全面趕工期,1層大堂及功能區已完工對外展示。標準層的所有櫥櫃及地板均已完工,護理區域計劃5月初完成。

親和源·杭州老年公寓位於杭州市德勝中路415號,目前,親和源·杭州老年公寓樣板房已開放,讀者可撥打本報熱線0571-85051172或親和源·杭州老年公寓熱線0571-56926001。

商報記者 陳敏娜

“各位叔叔阿姨,我是公寓見習主任小胡,以後每周一跟大傢匯報公寓進展情況!”“我是生活秘書小宋!”“我是快樂秘書小劉!”……

這幾日,親和源·杭州老年公寓的會員微信群裡格外熱鬧。公寓見習主任胡培楠帶著幾位秘書加入群裡,給各位會員匯報瞭最新進展:親和源·杭州老年公寓即將於5月18日盛大開業!這一消息,讓群裡的長者們更加期待瞭,會員還提出瞭建議:“建議廚房吊櫥要方便老人拿物品,有活動架子可放下來拿東西,不用墊凳子拿,不安全。”

親和源·杭州老年公寓,正在成為杭城老人甚至年輕人的優質選擇。
arrow
arrow

    kgg424e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